中南剧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剧院概况>中南剧场
剧院介绍
  “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依托在中南剧场的基础上拓展而成,利用中南剧场地处武汉市中心繁华地带,交通便利,置身高档住宅小区,并有近十万左右的居民。这座投资达1.4亿元的剧场是中南地区唯一的专业话剧演出场馆,是武汉市京汉大道文化一条街的核心组成部分,为满足观众对电影文化的需求,中南剧场与天河影业联合投资成立了“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该影院内设大剧场、小剧场两个放映厅,引进最新技术的3D设备。其中大剧场设有800座,小剧场设有297座,全部高坡度,让您视觉更宽广。
  之所以把电影元素引进中南剧场,成为一个新的经营项目,是为了让周围居民既能享受到话剧、儿童剧、动漫舞台剧的魅力,同时也能够观赏到高质品电影,此举极大地满足广大群众的话剧需求,也能欣赏同期上映的各大影片,对于提升我区电影,话剧文化消费层次,推进文化产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剧院增加影厅是我们又一个新的尝试,是便民、利民、为民服务的最佳场所,也标志着中南剧场将正式转型为多功能的复合型剧场。
  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展示图册
夜景图 小剧场 小剧场(观众席) 大剧场 内厅一侧 一楼大厅 二楼大厅 贵宾室 中剧场 中剧场(舞台吊杆) 中剧场(化妆间一) 中剧场(化妆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