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导航>党建生活

武汉人艺团委五四青年节开展“敬老暖心田”活动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18-06-08 | 点击次数:
5月4日上午,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们走进单位名老艺术家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老艺术家们,送去了自费购买的水果等爱心物资,并为老艺术家们洒扫院落、整理物品,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将名老艺术家活动中心收拾的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名老艺术家们是文化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武汉文艺舞台事业无私地奉献了一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武汉人艺团委开展的本次活动为退休的老艺术家们送去了组织的关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为剧院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此次活动中,团员们近距离聆听老同志们对艺术的执着热爱和为艺术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演职人员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秉承剧院“德在先、戏为天”的理念,围绕“五个一流”发展目标,奋发向上,不断创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精品,服务人民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