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导航>党建生活

武汉人艺召开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作者:发布日期:2018-06-08 | 点击次数:
2月9日中午,武汉人艺在中南剧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中南剧场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清泉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刘健银传达了《市文化局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及《市文化局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正风除弊”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清泉会上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安全;二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做到宣传到位,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积极增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加强网络管理,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四是加强值班备勤,落实领导带班、党员、干部值班,全力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维稳工作;确保以安全稳定的文化环境迎接新春佳节和“两会”的胜利召开。